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很棒與差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棒與差勁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上完美術課回家,把我下午畫的一幅畫給媽媽看。“這是你一個人畫的嗎?”我驕傲的點了點頭。“兒子,你太棒了!沒想到你對繪畫還蠻有天賦的嘛!”媽媽朝着我豎了一個大拇指。我興奮的簡直抬不起頭,臉通紅的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媽媽還拿着這幅畫仔細的“欣賞”着。

  我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想讓爸爸看看我的“完美之作”,我還加了一個注備:文波的傑作。盼呀,盼呀!人們都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如流水的時間突然覺得十分的漫長……

  我知道爸爸回家都會看一下電視,於是就把畫放在了茶几上,過了不久,大門推開了,我怎麼不知不覺的有一個緊張的念頭湧上心頭。我立刻把我的“完美之作”給爸爸看了看。心想:“哎呀,還用說么?我也肯定能受到表揚。”可是,結果卻天差地了。爸爸說:“這是什麼東西?那麼亂,實在太差勁了!頓時,我驚呆了,我沒有聽錯吧!這句話真的是從爸爸口中講出來的?這句話對我的打擊太大了!我十分生氣,也十分傷心。三年後,那張畫還存放在我的文件夾中,我再次打開文件夾有回憶起當時的情景。我身為他們的孩子我十分慶幸,有一位總是對我說:“兒子,你好棒!”的媽媽;還有一位總是對我說:“這是什麼東西,這麼差勁!”我不恨我的爸爸,是他讓我改掉自滿驕傲的壞習慣。還有我親愛的媽媽,是他讓我充滿信心,繼續繪畫。

  無論是“很棒”還是“差勁”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的意思——那就是愛。假如媽媽鼓勵我,爸爸不批評我雖然我還會畫畫,可是我忘了怎麼做一個虛心的人;假如沒有媽媽的表揚,只有爸爸的批評我也許聽到爸爸的批語,卻沒有了信心。爸爸的批語只是讓它平衡住。

  在愛的鼓舞下,在愛的警告下,我深受啟發!

  東周小學五年級:陳文波

您正在瀏覽: 很棒與差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棒與差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