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衷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衷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觀《愛心》有感 

  母愛是無私奉獻的,母愛是偉大的。星期五的上午我們在看一個《愛心》的電影。這一部的電影裡面講述了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 

  裡面有一位母親,她經常把一些錢去給那些殘疾的老人們。有以次,他的兒子拿了那些要捐給殘疾老人的錢去花,他媽媽知道了以後便在那兒斥責着她的兒子。可她的兒子卻把他媽媽所說的話當作耳邊風,甚至還和他媽媽吵架。後來,看到了一半的時候那位母親她最後既然割愛,那是我根本不知道那位母親想要幹什麼,我還以為她不要她的兒子了呢。最後我才知道那位母親是有她的苦衷的。她得了絕症肝癌,她知道她已經活不了多長時間了,所以她希望兒子能夠有自己的一翻事業,以後能夠自己獨立。 

 他的兒子氣沖沖地跑了出去,他來到了上海,獨自一個人去找工作。兒行千里,母擔憂。意思是說:兒子不管到哪裡,母親永遠都牽挂着他,母親的心是永遠都跟着他的。這位母親就是這樣子的,她非常擔心她的兒子,所以她派了一個人在上海,讓那個人在上海是隨時隨地得保護着他. 

 後來,他的兒子在上海找到了一份工作,他這天打工,他有時曾想放棄,就在他想放棄的時候,他的建築包工頭對他說了一句話,這一句話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他是這樣說的:“只有自己努力,才會有屬於自己的一扇窗戶。”就是這一句話才使他重新站了起來。 

 有一次在獻血的時候,他也去獻血了,在電視上當她媽媽看到自己的兒子的時候她不顧病危便從床上撲向了電視,她在電視前摸著兒子的臉。 

……之後他堅持不懈,最後他終於有成就的時候,他的媽媽卻死了。 

 這裡面的那位母親曾這樣講過一句話:“媽媽,也許是一個失敗的媽媽,但是媽媽和全天下的媽媽一樣都是關心你、愛你的。”所以,母愛是無私的,但母愛更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苦衷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衷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