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字典公公家裡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字典公公家裡的爭吵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咦?這是誰在爭吵?噢!原來是字典公公家中的幾個小淘氣在吵架啊!

  第一個出場的是逗號寶寶,只見他穿着一件花花衣,光着腳一搖一擺地走過來。他笑嘻嘻地說:“你可別瞧我年齡小,作用可大着呢!如果沒有我,文章就像一根沒完沒了的麵條;要是我罷工了,你們讀文章時,肯定讀的上氣不接下氣!”

  句號小姐聽啦逗號寶寶的話,實在忍不住啦。她穿着豪華的白色婚紗裙,粉色的高跟鞋走起路來的聲音,像小馬蹄一樣。她神氣十足地走到逗號寶寶面前,生氣地說:“逗號寶寶,你還在這兒炫耀自己呀!你要是和我比起來,差遠啦!你看我,專管句末停頓,沒有了我,句子就像一碗吃不完的麵條!”句子小姐和逗號寶寶吵得不可開交。

  這時候,問號帥哥聽到啦他們的爭吵,“唰”得一下衝過來。他穿着整潔的西裝,對他倆兒說:“你們敢來這兒撒野,難道你們不知道我的作用在“符號王國”是第一的嗎?”逗號寶寶和句號小姐不約而同的問:“你說說看!”問號帥哥說:“我的作用是表示疑問。”他們個個吵得面紅耳赤。

  正當他們吵得熱火朝天的時候,字典公公走過來說:“孩子們,你們的作用都很重要。只有團結起來,才能發揮你們各自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字典公公家裡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字典公公家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