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燦爛的陽光照耀着大地,窗外顯得更加清晰,藍天上的白雲像一隻只綿羊. 

  突然,從廚房傳來了談話的聲音.哦!原來是在廚房裡生活的動東東啊,哈哈;冰箱小姐輕聲細語說到:"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冰箱,大家可以叫我冰冰.””"咚””的一聲,原來是碗櫃女士啊!碗櫃女士親切的說:"大家好””我是碗櫃,你們可以叫我婉碗."哼””有什麼了不起的,看我潔白漂亮,身軀美!碗櫃生氣的說:"你又怎麼了,還不是一個只能放些東西,比較不會壞掉!還不是一個破東西.你``````!冰冰說.接着,冰冰說:"致少我比你漂亮多了,沒像你,一身舊吧吧的顏色,顯的很老土!碗碗氣勢凶凶的說:"我就喜歡這顏色,你``你``管不着!冰冰說:"反正你永遠都比我差!哈哈!我是天下最厲害的大王了!哈哈!””就在這是,善良的餐桌天使和藹和親的說:"不””你們都錯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的,你們不能只看自己優秀的那一面,因為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傻的,就算是精神有問題的人也是有優點的,所以,我們應該先做好自己,再去批評別人,要做一個謙虛,善良的人. 

  最後,冰冰和碗碗成了好朋友,也會互相珍惜彼此的友情,學會能和朋友分享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