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比你美,我比你美……”咦,是哪裡傳來的爭吵聲,原來是從一個大廚房裡傳來的爭吵聲。這到底是誰發出來的爭吵聲?讓我睜大眼睛好好瞧瞧,哦,是筷子。叉子和勺子發出來的爭吵聲。聽,他們在說什麼?

  筷子一搖一擺的走了過來,指着叉子和勺子神氣地說:“切,你們這身材粗糙。難看,再瞧瞧我這身材苗條。美麗。我還可以幫主人家住好多好多不同的東西。”叉子氣得真想殺了自己,拿起武器指着筷子和勺子,氣喘吁吁地說:“你們的頭髮一點兒也不拉風,咱看一看我的頭髮超級拉風,主人常誇我頭髮造型酷。我還能在主人吃牛排的時候,幫他一個天大的忙。”

  這時,勺子從一角跳了出來,下了筷子和叉子一跳。勺子漲紅着臉傲慢無禮地說到:“你們美個屁,待一邊放屁去吧!橋,我的下身是多麼精美別緻,你們的紋身一點也比不上我,我的紋身讓別看了不是連連讚揚,就是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主人要喝湯了,我只要在碗里一個澡后再出來,我的嘴巴里就有湯了。”

  筷子。叉子和勺子的爭吵聲越吵越響,就在這時,經驗豐富的盤子爺爺來勸說了:“你們都有優點和缺點,要學習別人的優點,改掉自己的不足,這樣才可以成為十全十美的人。所以,你們都是相等的。”

  筷子、叉子和勺子臉紅紅的,他們經過互相道歉后,廚房裡再也沒有如同雷電般的爭吵聲了。

  河庄鎮中心小學三年級:金依楠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