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廚房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靜悄悄的,皎潔的月光籠罩着大地,一群星星歡快的眨着眼睛。 

  突然,廚房裡傳來了一陣吵鬧聲,仔細一聽,原來,是水果們在自我介紹呢! 

  第一位是西瓜女士,她彬彬有禮地上了舞台,溫柔地說:“大家好,我是西瓜,在炎熱的夏天,我解渴避暑,鮮紅嫩綠,人見人愛,謝謝大家。” 

  “什麼!就你還人見人愛?”草莓邊走邊說,看了它一眼就上去了。草莓驕傲地說:“你們靜靜,我姓草,名莓。我營養豐富,香甜可口,又紅又美,人家看了我都口水直流。”西瓜不服輸地說:“那麼多廢話。”草莓說:“你說什麼啊!又不是你說!”“你……”西瓜憤怒地說。 “別吵了,別吵了,我才是最受歡迎的。”是誰在說話,原來是蘋果小姐,她大聲地說:“我才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水果之王。”“什麼?你長得那麼難看!還最受歡迎。”草莓說道。西瓜也說:“對啊對啊!”水果們吵得不可開交。 

  突然,冰箱阿姨說話了:“孩子們,別吵了,別吵了,你們各有各有的優點和缺點,知道嗎?我們不能看到自己的長處,要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別人。” 

  水果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一會兒,草莓羞愧地說:“對不起,我不該在眾人面前笑話你,諷刺你。”“沒關係,我也錯了,我請你們參觀我出生的地方吧!那裡是海邊,可美啦!” 

  說完,西瓜、草莓和蘋果成了好朋友,拉着手走了。這場戰爭終於結束了,我也該去睡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廚房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