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感恩這兩個字的下方,都包含了兩個“心”。只有發自內心深處的愛,那才能稱為真正的感恩。 

  這個星期五下午,我們全校召開一次大隊主題會,題目為《感恩讓愛永恆》,在隊會上一個接一個精彩的節目訴說著無數愛的故事,一首又一首動聽的歌曲唱響了心中愛的旋律。此時,一份真摯淳樸的情感在我心中宛如潮水般涌動,一幕幕情真意切的美好畫面在我眼前交替浮現...... 

  畫面從一個天氣寒冷的早晨展現,我斜背着書包,踏着晨會的鈴聲急匆匆地衝進教室,感受到教室里笑聲、談論聲、高叫聲此起彼伏,彷彿置身於“鴨子塘”。我四處仔細一瞧,原來林老師不在教室里,聽別的同學說,他們已經去辦公室找過她了,可林老師不在。這是怎麼回事呢?在我腦海里浮現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她做了我們兩年的班主任可從未遲到過。難道是路上堵車了?還是電動車爆胎了?還是由於種種原因被困在半路上?各種猜想七嘴八舌地從同學們的嘴裡“飄”出......隨着時間的流逝,氣氛也越來越緊張,讓人感覺空氣似乎要凝固了。到了8點10分,林老師那熟悉的身影依然沒有出現,我的心開始砰砰直跳,彷彿一隻到處亂竄的小鹿要從喉嚨里蹦出來。忽然,從樓梯那端傳來了沉重的腳步聲,我飛奔出教室,是林老師!此時的林老師正一瘸一拐地從樓梯下爬上來,她一條腿微微彎曲,手扶着樓梯把手連走帶跳地往五樓上爬,我趕忙衝過去攙扶着林老師到了教室。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林老師今天騎車來學校時被車撞了一下,一隻腳受了傷,但她為了我們不落下一節課,強忍着疼痛放棄了去醫院治療,馬不停蹄地趕到學校繼續為我們上課。上課時,她仍像往常一樣站立着,但我看着她額頭上沁出一層密密的汗珠,我明白她在用毅力忍受着鑽心的疼痛,我的眼眶不禁濕潤了,我多想變成一根小拐棍支撐她一把啊。我耳畔響起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名句,那不正是對林老師教書育人最貼切的寫照嗎?我的心裡對她充滿了感激和崇敬! 

  隊會結束時,悠揚的旋律將我從沉浸的回憶中喚醒,我抬頭望着蔚藍的天空,看見一群鳥兒在陽光下漸行漸遠,越飛越高,我想起了海倫.凱勒曾說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第一天我會認真、仔細地看那些幫助過我的人。”古人也常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林老師我衷心地感謝您對我們的教誨。 

  感恩,它發自肺腑來自心靈深處,我們從小就應該要學會感恩,因為只有懂得感恩,才能傳遞關懷與愛心,只有常懷感恩之心,才能做到欣賞別人,自己也能手留余香。林老師感謝您,您是我啟蒙的恩師,您身體力行地教會了我給予的快樂,我會銘記終身!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