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我是90后》這本書以後知道了90后的含義。“90后”一個響亮的稱號,是時代賦予我們90年代出生人的特殊稱號。我們是幸福的90后,自豪的90后,幸運的90后,更是肩負時代重任的90后。在人的一生中,爸爸媽媽的關心和愛護是最真摯最無私的,父母的養育之恩是永遠也訴說不完的。雖然我不是90后的,但是我還是要感謝我的父母。

  爸爸,媽媽!是你們,把我帶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是你們,教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是你們,第一個逗我微笑;是你們,教我認識了世界上所有重要的事物。通過你們的一言一行,我,學會了生活,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是親情,也是你們讓慢慢地學會了生活。

  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天起,你們就是我的專職私人司機,隨叫隨到。每當我遇到困難時,你們總會面帶微笑,出現在我的面前,告訴我,要勇敢的面對困難,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後有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繼續前行。謝謝你們鼓勵我認識到自己內心的真正美麗,讓我高高地昂起頭。是你們給了我足夠的自信,讓我微笑着面對生活與學習中的所有挑戰。當然,我們有時也會爭吵。而我們每次發生爭吵時,我總是占不到便宜,因為,你們的話總是最有道理的。如果沒有你們,我又怎能見識到這美麗的世界?如果沒有你們,我還會是一個懂得生活的我嗎?如果沒有你們,我還會微笑着面對生活與學習中的所有挑戰嗎?如果沒有你們……我的生活將會變得如何?

  爸爸媽媽,你們還陪我“走過”很多個第一次。例如:我人生中的第一步;我學會的第一句話等等。你們對我來說比任何一樣東西都重要!因為是你們給予我生命,無私地養育我、辛勤地教育我,使我學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學會了怎樣待人處事……古代詩人孟郊的《遊子吟》中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揮”就說出所有子女的心聲啊!你們對我們的養育之恩,是我們一輩子也還不清、報不完的。但我們也要報,讓你們看到我們能感到安慰!不要再讓你們擔心!俗話說:“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在你們眼中,子女永遠都是小孩,就算長大成人了,都會擔心。所以我們要做好未來,不要辜負你們的養育之恩!

  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起,我就被你們當作寶物一樣看待,你們給予我溫馨的家園,可口的飯菜,漂亮的衣服,喜愛的玩具……當我有所要求時,你們會毫不猶豫地,想盡一切方法來滿足我,雖然有些溺愛,可這是一種多麼無私,偉大和崇高的愛啊!

  雖然我是2000后的,但是為了這份愛,我還是要感謝你們——我最親愛的父母!

  重慶市榮昌縣河包鎮彌陀完小五年級:陳德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