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表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表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姑姑家有一個淘氣的小表弟,叫郭方傑,是家裡的寶貝蛋。

  方傑今年才兩歲多,一個圓圓的腦袋,上面長了些泛黃的頭髮。臉上長有一個酒窩,笑起來格外惹人喜愛。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像兩顆水靈靈的黑珍珠,一張小嘴能說會道,機靈可愛。

  方傑被家人慣壞了,有些任性調皮,經常搞得家裡一團糟。大年初三,姑姑帶着他來奶奶家拜年。剛一見面,他有些生疏,姑姑叫他喊哥哥,他硬是不叫,一溜煙跑了。沒過多久,他便與我混熟了,也不怕人了。方傑進屋就躺在裡面玩起來。我進去一看,大吃一驚,屋裡被折騰得亂七八糟。電話筒耷拉在地上,本子和書散落一地,到處被他翻得亂鬨哄的。最可恨是的他把一個新買的打火機拆得七零八落,隨手就扔了。看着這位破壞大王的樣子,自己還洋洋自得,我忍着氣把屋子孫收拾好,給他幾顆糖吃,希望能穩住他。出乎意料的是,他專挑好吃的,味不好的就隨處亂扔,真可恨!可見他很聰明。見了黑黑的巧克力豆,他就說是“葯葯”,自己也往嘴裡送,吃一會又吐出來。給他愛吃的東西,他吃完后還不停地窮追不捨 “還要,還要……”,要不就自己去柜子里翻找。他一天不知道要吃多少糖和桔子,總看見他不停地吃。方傑很愛耍賴,一時沒有滿足他的要求時,只見他就地爬上地上,在地上滾來滾去,搞得衣服上一身灰,真拿他沒辦法。

  表叔帶着他的兒子也到奶奶家拜年了,這個小傢伙比方傑還小一點。方傑連看都不看他一眼,一直在玩我送他的爆丸小子。表叔的兒子看見了,也湊到他跟前,很想玩,總想伸手摸一摸它。方傑急忙跑開了,不肯把爆丸給他玩。可是這個小弟弟又追上去,還想搶過來。媽媽說:“方傑,小氣鬼,把爆丸給弟弟玩一會兒,好嗎?”方傑一聽,一溜煙跑進屋裡去了。唉,真是個自私的小傢伙!

  大家看到了吧,這就是我那任性,又有點自私的小表弟。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表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