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表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貪吃的小表弟 

幾天前,我家來了一個”小客人”-----剛滿四歲的小表弟豆豆。豆豆身穿一件牛仔吊帶褲,頭戴一頂鴨舌帽,雙手拿着一把上了色的玩具手槍,神氣十足地對我說:“姐姐,我可是個警察呢!”這個小警察可貪吃啦! 

有一次吃飯前,豆豆跑到廚房裡去洗手,我在外面左等右等也不見他出來。我連忙跑進去一看,不好!豆豆真準備把一塊藍色的“餅乾”往嘴裡放呢!我大叫一聲:“豆豆,那是肥皂,不是餅乾,不能吃!”我三步並兩步向他衝過去,可還是遲了,他已經咬了一大口那塊“餅乾”。我趕忙叫他吐掉“餅乾”並拿來水給他漱口,可他越簌口,嘴裡的肥皂泡越多,原來他的牙縫裡還卡者許多肥皂呢!。我只好拿來牙籤一點一點地把肥皂挑出來,終於挑乾淨了,我都快累死了,可他卻樂呵呵的。哎,都四歲了,怎麼連肥皂和餅乾都分不清呢? 

有一天早上,豆豆賴在床上怎麼也不肯起來,任憑我怎麼叫都沒有用。我只好向老媽求助,只見老媽笑了笑,突然大聲喊道:“吃點心啦!再不起來就沒有了。”只見豆豆立馬翻了個身,三下五除二就穿好了衣服,赤着腳就跑向廚房:“點心呢?點心在哪裡呀?這麼快就吃完了?”我和媽媽看着他那狼狽的樣子禁不止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貪吃的小表弟豆豆。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