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恨”的公交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公交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做公交車出門,已成為當代人的首選,因為它不僅方便,而且經濟,更重要的是節能環保。而,凡事有利必有弊。坐公交車,我也曾遇到叫我恨得咬牙切齒的時候。這不,就是這天。

  9點10分,我拿起書包,帶上早點,跑向公交車站,因為坐公交車可以直接到補習班。見公交車還沒來,我便悠然地吃起早點來,心想:“公交車還沒了,不會遲到,不是還有30分鐘才開課嗎?”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發現最難等的5路車都來了四五部,可8路車還沒來。我納悶了:“8路車不是很早來一部嗎,怎麼今天這麼難等,要知道,離上課就只有5分鐘了。”這時一個人大叫:“來了,來了!公交車來了!”“啊!終於來了,不會遲到了。”正當我高興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那是一部5路車。“哎~~~~”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半小時。我望着手錶,生氣地想:“已經遲到半小時了,一定會挨老師的一頓臭罵,你這十分可恨的公交車~~~”正當這時,一輛8路車正在後面緩緩開來,上車后,我往後視鏡一看,還有5輛8路車在後面緩緩開來。我心裡那個氣呀。

  等到補習班時,已經上完了一節課了,我免不了一頓臭罵。

  生氣歸生氣,可第二天還要坐公交車。哎,公交車,我到底該愛你,還是該恨你呢?

  五年級:天使去飛吧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公交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