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恨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可真是倒霉,星期六會是我的倒霉日嗎?見不得呀,今天有5件倒霉事,可能還不算多喲。 

  第一件,時間下午一點。唉,可惡的吳詩穎明明在星期五說好,讓我和劉倩倩星期六去找他玩,要一點到。我和劉倩倩12點40就到了,還敲他家門將近一百次,之後又等了半個小時,呵,人不在。星期一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他。 

  第二件,這老天爺太不給面子了,從香水灣回來僅下起了雨,我和劉同志只能被雨淋,成為落湯雞。唉。 

  第三件,我回到家,沒想到爸爸比我早到一會兒。之後爸爸就問我,丫頭,跑哪去了?我啞口無言,判沒按時回家罪,寫10個字,唉,雖然字少,可終究是字啊,唉。 

  第四件,今天被老爸逼急了,連續放了3個屁,之後,我可愛的屁屁慘遭30下痛打,嗚嗚痛啊,這個仇我記着,嗚嗚。 

  第五件,媽媽回來了,看見我在看電視,用嚴肅的聲音問我,緯緯作業寫好沒?沒寫好都要看電視,回你的房間寫作業去1,對了,把昨天的英語和今天的讀好,聲音大一點,作業我待會來檢查,獃著幹嘛?寫作業去。真是的…… 

  唉,今天可真慘哪,神馬?隔壁的搗蛋王又來了,快閃。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