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恨又可愛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又可愛的弟弟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剛滿十周歲,要說起他來吧!即可恨有可愛。這樣說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那就慢慢聽我道來吧!

  “啊!我養的那隻小鳥被誰放了。”扭頭一看,果然是弟弟。你看!他正望着窗外笑呢!我頓時怒不可及,提起他耳朵就罵,誰料,他不僅沒道歉還對我說?姐,保護動物人人有責,我看小鳥在這籠子里挺憂傷的,才放了的,我知道你狠善良,不會罵我的,對吧!”哎,我頓時無語。

  “哇!誰給我買了這麼個大蛋糕啊!真好吃!”哎,不用看,又是弟弟他把我給他買的蛋糕提前吃了。看着他那吃蛋糕的可愛模樣我忍不住逗逗他?“老弟,你不吃雞是怕雞疼,那你吃蛋糕就不怕蛋糕疼了嗎?”他立馬抬起一張佔滿蛋糕的臉說?“蛋糕是無生命的?不怕疼,這你也不知道啊!”

  看,我的弟弟即可恨又可愛吧!

  初三:古古怪怪gggg

您正在瀏覽: 可恨又可愛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又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