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恨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恨的同桌 

  我的同桌說來特別可恨,他是一個男孩,長長的臉,一雙小眼睛戴着一副眼鏡,賊咪咪的。和一個能說會道的嘴,不是他能說會道,而是他的嘴裡經常吐出一些罵人的話。 

  他學習非常不好,經常60多分,還有一次36分呢。因為他學習不好嘛,所以就經常抄我的。他上課也不好好聽講,尤其是英語課,就和他的前桌李萬里鬧,李萬里也是個‘等閑之輩’我說他,讓他好好聽講,他不聽。這可氣死我了,不管老師在不在,拿起文具盒就朝他背上打。打完了,總算出口氣,可同桌還笑呢,看他那笑,就像一個小賊在笑,眼睛彎彎的,嘴也咧那麼大。這時老師來了,狠狠地說了他們一頓。他作業也都不交,就隨便說一聲忘帶了。老師說完了他,他也不改,照樣不交,真是個小頑童! 

  他很會罵人,有一次,他沒寫作業,我給課代表說了,他罵了我一句,說蒙語,還把日語帶上了,什麼八嘎,且! 

  他就是我們班的於志偉,一個頑固不改的人。攤上他這個同桌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