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恨的試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恨的試卷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里,不敢發出半點聲音,就連那些調皮蛋們,都靜靜地坐在椅子上。

  原來,這個時候,可以同學們玩耍的好時候,教室里紙飛機四處可見,班上就像個菜市場。今天,教室里靜悄悄的,同學們都不敢發出聲音,生怕被別人聽見。

  來了,越來越近了!同學們的汗都滴在了地上。只聽見腳步聲越來越清晰,終於,數學老師怒氣沖沖的拿着一大疊試卷,重重地拍在講台上。這,可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氣死我了,真是氣死我了!”老師憤怒地說著,嚇得同學們哆嗦。

  “這次考試,是你們考的最差的一次!如果你們再不聽見,你們都去死吧!”老師臉都漲紅了,可想而知這次我們考的有多差。

  “連一個滿分的都沒有!別的班有好幾十個!”老師喊着,聲音比原來更大了,“以後還是這麼差,你們都滾回家去!”老師又拿起卷子重重地拍在桌子上。

  “喲,wangyubowen同學,你這次考的真“好”,48分耶!考試地時候你不是翹着二郎腿左搖右晃嗎?!”老師冷笑道。

您正在瀏覽: 可恨的試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恨的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