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帝風光美如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帝風光美如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帝城是位於長江北岸的著名遊覽勝地。原名子陽城,為公孫所建。

  白帝城是觀“夔門天下雄”的最佳地點。歷代著名詩人李白、白居易、蘇軾、范成大等都曾登白帝,游夔門,留下大量詩篇,因此白帝城又有“詩城”之美譽。白帝城三面環水,一面傍山,氣象蕭森,在雄偉險峻的夔門中,顯得格外秀麗。從山腳下拾級而上,要攀登近千級石階,才到達山頂的白帝端門前。在這裡可觀賞夔門的雄壯氣勢。繞至廟后,可見蜿蜒秀麗的草堂河從白帝山下入江。

  三峽工水利工程竣工后,水位將抬高。白帝城將四面為湖水環繞,成為天然的小島,遊船可直駛城中,完全改變了一面靠山、三面環水、背倚高峽、前臨長江的氣勢和風貌。白帝城將四面環水,成為人間仙境,景色將更加美麗迷人,遊船可直達城中。

  看吧,白帝風光美吧,有機會,你也去一覽無遺,一品風光。

您正在瀏覽: 白帝風光美如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帝風光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