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玩的真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玩的真開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練完毛筆,然後我對媽媽說:“我下去玩玩,等一會上來寫篇日記”,到了下面,我、鄭浩、孫光琳、賈志遠、李思聰一起去財政局玩。

  我先搶着了轉椅,然後碰見了李翔,李翔然後搶着了另一個轉椅,李思聰鄭浩搶着了鞦韆,賈志遠搶着了劈叉的東西。

  我們玩了起來,我使勁轉,我轉暈了,我把轉椅停下,自己躺在轉椅上休息,孫光琳還在那裡使勁晃蕩,鄭浩、李思聰盪起了鞦韆,鄭浩蕩的比李思聰高,賈志遠喜歡用一支腳劈叉,我們大家都玩了起來。

  最後,我們來“龍神號”,我是龍神號,李翔是劍神龍神號,鄭浩是夜光龍神號,孫光琳是天馬龍神號。

  最後我們玩的臉都紅了。我們又到了院子里,玩了起來,最後很晚了,我該回家了,寫了篇日記,剛閉眼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玩的真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玩的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