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學會了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學會了堅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正值舉國迎奧之時;那一天,全國人民正沉浸在歡樂之中…… 

  但是沒有想到,大自然的殘忍給了全國人民當頭一棒。 

  山川崩裂,房屋倒塌,無數幸福的家庭被拆散,無數鮮活的生命被奪走,嗚呼哀哉! 

  危急時刻,總理決斷,十萬子弟兵齊上陣;災難面前,毫不畏懼,億萬中國人緊團結。 

  物資源源不斷運往災區,軍隊、醫生、消防人員絡繹不絕調往前線,火炬接力暫停,一切為救災讓路,一切為生命讓路。 

  “我相信,不管任何困難都打不倒英勇的中國人民!”多麼宏偉的聲音! 

  “你們放心祖國會養育你們的,祖國就是你們的父母。”多麼親切的安慰。 

  災難是可怕的,它可以讓大地斷裂,讓橋樑垮塌,但它卻打不倒華夏兒女那團結的精神,那堅強的信念! 

  那一天,舉國哀悼;那一天,讓中國人深深地刻在心裡;那一天,一個擁有長江黃河滾滾波濤的民族,一個擁有故宮長城的國家,一個擁有十三億人口的泱泱大國,向世界展現了自己英勇的本色;那一天,我學會了堅強…… 

  指導老師:詹志成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學會了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學會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