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

  本人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有五花八門的愛好,本人的愛好排行榜中前三名依次是“看”、“玩”、“吃”。

  本人最大的愛好是“看”,本人喜愛看書、看電視、看漫畫……

  本人覺得看課外書是人生的第一大要事,本人看漫畫、童話、小說等。說起看電視,本人自認為算是個行家,本人喜歡看戰鬥類、鬥智類……基本上只要是動畫,本人都愛看,本人特別鍾情於《虹貓藍免》、《秦漢英雄傳》、《圍棋少年》……怎樣,本人愛看的動畫質量也不是很差吧!

  本人第二大愛好是玩玩具,玩具可是孩子們的天使,本人喜愛各種小玩意,只要是玩具,本人概不拒絕。啊,玩具們,快投入到本人懷抱中來吧!(抱歉,跑題了。)那麼我回歸正題,玩具這種東西,在本人看來,就是我的上帝,說起玩,就不得不說到遊戲,不知為啥,本人對遊戲並非很鍾情,唯一喜歡的只有“紅綠……”(糟糕,名字忘了),不過,名字忘了沒關係,大家只需知道,本人對玩具這一方面可是行家,有問題請來問本人哈!

  本人的人生第三大愛好乃“吃”也。那些減肥“神馬”的都是浮雲啦!人間唯有吃才是真諦。本人有一道非常喜歡吃的菜,雞肉做得讓人垂涎三尺,配料加得恰到好處。嘖、嘖、嘖,那味啊,讓人吃就忘不了(不過名字忘了),本人對吃自有一番見解,對這方面有愛好的人可以來和本人討論啦!

  第四個愛好至第五十個愛好,省略(由於本人愛好懶惰)。

  咋樣,本人的愛好還算好吧,本人自認為在這些方面還算專家啦(自我陶醉中)

  啊,放動畫片的時間到了,我先走了解(飄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