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會主席,各位評判老師,各位同學以及在座的來賓們。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將與大家分享“閱讀的好處” 。

  各位,我們都有自己的愛好。有的人喜歡打籃球,有的人喜歡畫畫,也有人喜歡游泳。當然,我也有自己的愛好。

  我喜歡閱讀。閱讀可以陶冶我們的心情,增加我們的知識。對我來說,書可以帶我去遨遊知識的海洋,使我在旅途中獲取知識,也可以讓我們增長見聞。書可以帶我們到知識王國一探究竟,看看中國的萬里長城是如何建好的、埃及的金字塔是如何建好的、世界上是否存有最後一隻渡渡鳥和恐龍的存在等等。

  書,是我的精神糧食。它的存在,可以讓我感到無比踏實。我可以隨意翻開一本好書,閱讀一篇篇新奇的故事。我也可以從中了解故事的發展情節,使我充實。書,可以讓我擺脫井底之蛙的命運,使我前途無量。

  我的演講到此為止,謝謝大家的聆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