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風景

 浙江省餘姚市 陽明小學504班 戴曹焱

  沿着通向學校的勞動路,我來到了靜謐的校門前。早晨,太陽光照在校園裡,像給校園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壯觀極了!校門口有兩個像衛兵似的門柱,它們的頭上各有一盞門燈,像兩顆夜明珠鑲嵌在上面。門柱中間,有一塊大理石,上面刻着“餘姚市陽明小學”這七個閃爍着金光的大字,顯得莊重古樸。

  走進校園,鋪展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大天井。中間是一個大花壇。裡面的花草樹木排成美麗的圖形,緊緊圍繞着一棵茂盛的桂花樹,每當桂花盛開的時候,校園裡處處瀰漫著清香,令人心曠神怡,花壇四周是綠油油的草坪。早晨初升的太陽照着美麗的花,碧綠的樹,綠色的葉片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在陽光下熠熠閃光。小草上沾滿了小水珠,像一串串綠珍珠,晶瑩剔透。課間,我們總圍在花壇邊,欣賞着這鮮艷的花兒。

  天井的南北兩面,各有一幢高拔的教學樓。像兩位巨人矗立在校園中,顯得格外醒目。每個教室里都有兩塊大黑板。前面的黑板上方,有一個鏡框,鏡框里嵌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排排桌椅對得整整齊齊,明亮的窗子凈得可以照見人影。

  校園的最南邊,便是一個標準的塑膠操場。桔紅色的塑膠跑道環繞着操場四周,映襯着碧綠的草地和天藍色的籃球場,是那麼的鮮艷奪目,使在上空飄揚的五星紅旗更加燦爛。操場上還有許多體育健身器:有爬桿,有雙杠……每當活動課的時候,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有的像猴子似的敏捷地爬上竹桿,有的在塑膠跑道上使勁地奔跑,有的你搶我奪地打籃球。風兒拂拭着我們的面龐,多開心啊!一隻只美麗的鳥兒落在樹上,正悠閑地傾聽着同學們的格格笑聲。

  在這麼美麗、舒適的校園中學習,是多麼幸福!

  指導教師:楊北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