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風景線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而又充滿無限生機的地方。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雄偉、顏色鮮艷的教學樓。它整體為乳白色的,中間黃綠相間,形成網格狀,下層為咖啡色。早上,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從那明亮的窗戶看到了一批批前途無量的學生琅琅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了出來。教學樓前的松樹四季常青,高大挺拔,就像一位位昂然挺立在校園裡的英勇的士兵。松樹那充滿生機的綠色染綠了校園了操場,更染綠了我們的心田。松樹旁還有花圃,花圃呈長方形的,種滿了串串紅,每到夏天,紅得就似一團火,令人精神振奮。 

操場南邊是花壇。花壇里的花品種齊全,顏色各異:有金黃的菊花,有紅艷艷的玫瑰,還有黃燦燦的迎春花……桃紅柳綠的春天來到時,小草和小花露出了小嫩芽,花壇里綠油油的一片,迎春花開出了淡黃色的小花,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夏天,百花齊放,花兒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並且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聞后感覺心曠神怡,這些花不僅點綴了我們的校園,而且綠化了我們的校園。秋天來臨了,秋風颯颯,花兒們隨風擺動。這時最美麗的是菊花,菊花有紅的、黃的、白的,菊花不僅色彩各異,而且姿態萬千——有的昂首怒放,有的一枝獨秀……真是惹人喜愛。為大自然增添景色使悲愁的人們振作起精神。瑞雪紛飛的冬天,花壇里白茫茫的一片,雪花落在枯枝上,遠遠望去,像是一枝枝怒放的梅花。護欄上爬山虎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到夏天,一簇簇爬山虎從土裡長了出來,它那細細的“腳”,不停地往上爬,它憑着堅忍不拔的毅力一直爬到了護欄頂端,雖然擋住了家長們的視線,但是點綴了我們的校園。遠遠望去,好似一道翠綠的屏障,又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當微風吹來,它就仰起一張張小臉,微笑着向你點頭哩!秋天,紅似火,彷彿人們一碰上去就會被燒到。 

學校的中間是操場,它是我們嬉戲的樂園,這裡擺設着一些體育器材,下課了,同學們互相嬉戲,都想把自己的歡樂傳遞給對方,彼此用心靈溝通。 

走進我們的校園,你難道不會被深深地吸引嗎? 

五七班 王子傑 

指導老師:武美林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