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位於梅江河畔,它是一所環境優美的學校。我最喜歡學校南邊的風景線。

  站在新教學樓往南看,首先看到的是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榕樹。大榕樹樹榦很粗壯,要好幾個小朋友才能抱得起來。大榕樹的樹枝不計其數,枝上又生根。遠遠望去,就像一把撐開的大傘,又像一朵大蘑菇。大榕樹的葉子很翠綠,一簇堆在另一簇上,很茂盛。大榕樹下是我們的活動場所,下課鈴一響,我們就聚集在大榕樹下面,舉行各種有趣的活動,有的踢毽子、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打羽毛球,同學們玩得真高興呀!

  大榕樹後面是一棟五層高的教學樓。最低層是一個大禮堂,二、三、四層樓是教室,一走進教室,你就會看見桌椅擺得整整齊齊,地面上還很乾凈,站在教室里往前看,就會看叫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八個大字,中間還鑲嵌着一面鮮紅的紅旗,時刻提醒着我們要努力學習。第五層就是各種教室了,有圖書室、美術室、音樂室……大大豐富了我的課外生活。

  我的校園南邊的風景線如此美麗,但我相信它以後會更加美麗的!

  人民小學五年級:劉錦清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