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五年前,我們踏着輕快的步伐,來到新的地方——學校。記得我五年前無知天真的臉龐,我總想笑幾聲。

  五年了,我對校園產生了一種家的感覺,我熟悉家中的一草一木、一顆小石頭……

  放學時的操場,是校園的風景線之一。火紅的太陽照射在草地上,散發著耀眼的光芒。紅色橡膠跑道上,“嗖——”的一聲,一陣狂風刮過。哎!不對呀!那陣狂風是一個人!箭步如飛的身影,在操場上飛馳着,奔馳着,猶如。一匹脫韁的野馬。

  草地上,一個足球立在地上,在它左右是兩隊人馬。兩隊人馬盯着對方,氣氛十分緊張,連空氣都凝固了。球賽一開始,兩隊人馬立刻行動,抓緊一分一秒,取得贏得機會。太陽的照射下,給足球隊員鍍上了一層金光。每個人都已大汗淋漓,卻都十分認真,個個生龍活虎。

  運動的青春氣息,彷彿感染了操場,操場一片生氣勃勃。彷彿一切都活了過來。

  再來到棋院,桂花樹深色的綠、祥和、平淡的顏色,彷彿能平和人的怒火坐在石桌上,冰冷的觸感傳達心頭。幽靜的棋院,在夏天,可是良好的校園避暑場所哦!

  這是,我相處了五年之久的校園。她的美麗,讓我深深地震撼。

  五年級:陳愷祺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