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

  我有許許多多的願望,希望經過我努力奮鬥,這些願望可能會實現。 

  我希望我有一塊神奇的橡皮,用它來擦掉傷痕,如果哪位病人受了皮肉之傷,我就用橡皮輕輕地擦他的傷口,傷口便會慢慢癒合,這樣,我就可以成為一位著名的外科大夫,成為人們心目中的“華佗在世”。 

  我希望我有一雙潔白的翅膀,飛向藍天,飛過大海,了解中國的壯麗山河,救助困難無助的人們,讓他們走向致富的道路。 

  我希望我是一隻小鳥,在樹林里飛來飛去,歡快的唱歌,只要人們聽到我的歌聲,就會快樂起來,所有的煩惱都會忘到九霄雲外。 

  我希望我是一棵小草,長在美麗的大草原上,為大自然增添一份光彩。我希望我是一朵小花,被小女孩插在美麗的花瓶里,把我放在同學面前炫耀。 

  我希望我是一條小河,緩緩地向前流着,乾渴的人們喝到我身上的水,就會馬上不渴了。 

  我希望我是一間明亮的教室,讓同學們坐在裡面學習,一個個考上大學,成為國家的棟樑,為國家盡出一分力。 

  ...... 

  我的希望是數不清的,希望後代能努力學習,把可以實現的理想變成現實。

  河南鎮平察院小學

  五九班郭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