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屋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屋的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屋的變化 

  從我懂事以後,家裡的房子更換了幾次,我的小屋也隨着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房子的變化令人不可思議,我的小屋也變得越來越溫馨舒適了。 

  以前,我家住的是平房,很小、很亂也很臟。我沒有可以玩耍的地方,只能和小夥伴在廣場里玩耍。吃飯時桌子就是我的“小屋”;學習時椅子就是我的“小屋”;睡覺時床就是我的“小屋”;而家裡來客人時,我只能在“露天小屋”中一個人數小石子……我沒有一間真正屬於自己的小屋。 

  上中班時,我們搬了家,我終於有了一間自己的小屋。這間房子能放下床,書櫃和桌子還有一些空地,但是,家裡不用的洗衣機,廢紙等雜物都“佔領”了我僅有的一點空地。我已經很滿意了,因為在同學中只有我有屬於自己的小屋。我不必和家擠在一起了;我不必在“露天小屋”里玩耍;不必在客廳里學習了……我可以在牆上粘上海報,我可以把一切都弄得亂七八糟再自己整理好 , 比起以前,我已經很開心了。 

  上一年級,我們家又換了一套大房子,一進小屋,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寬大的寫字檯,牆上貼着五顏六色的畫報和一張張獎狀,窗口覆蓋著黑白豬的窗帘、衣櫃、書櫥、小床、書桌、電子琴一應俱全。只要我願意,我可以把小屋塗成彩色的,我的小屋不再是一個擁擠的小屋,我愛我有小屋! 

  從小屋的變化,可以看出我們的生活水平正在飛速提高,家長的民主意識正在增強。我一定會珍惜現在的時光,貪婪地汲取知識,讓小屋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讓我們成為小屋永遠的小主人! 

  城關小學五(1)班 

  梁恬緩

您正在瀏覽: 小屋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屋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