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裡話

王思晨

每個人都有許多心裡話,我也不例外。心裡話真夠煩人的,想說又不敢說。今天,就讓我們在這次習作中一吐為快吧!

我的煩惱是從7歲那年開始的。7歲那年,班上興起一種叫做《賽爾號》的網絡遊戲,我見人家都在說什麼什麼有了一種新精靈啦,多了一套新裝備啦……於是周末我請求爸媽讓我也玩會兒電腦,可是爸爸、媽媽堅決不同意。爸爸說:“現在你是汲取知識的時候,那些什麼什麼網絡遊戲只會害了你!”媽媽也說:“是啊是啊,一旦你沉迷於遊戲里,都如同掉入米缸的老鼠,再也出不來了!”

唉,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不讓我玩遊戲啊?我功課都寫完了,就一會兒還不行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