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陪我睡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陪我睡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最近養了一隻是十分可愛的小貓,這個小貓剛離開媽媽不久,來到我們家的時候顯得十分的害羞,除了粘着我以外,總是會悄悄地躲在角落裡不出來,並且暗中觀察着我們。

  剛來的第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睡覺,忽然感覺身上一沉,我掀開被子一看,原來是這個小貓跳到了我的床上,它用十分的微弱的聲音一直衝着我喵喵的叫着,顯得十分的可憐。我忽然想起來在書上看的有的貓喜歡和人一起睡覺,難不成這個小貓是剛離開媽媽晚上一人睡覺有些害怕?於是我嘗試着掀開被子的一角,讓它進來,沒想到這個小傢伙一點也不客氣,輕輕一躍就鑽了進來,緊緊地貼着我的脖子,它的毛蹭的我痒痒的,但是又不敢動,生怕嚇到了它。小貓似乎是瞌睡了,進來沒過多久就已經睡著了,發出了呼嚕呼嚕的聲音,看起來睡得十分的香甜,後來我也困得支撐不住,沉沉入睡了。

  這是我第一次和小貓在一起睡覺,我覺得身邊有個毛茸茸的小傢伙陪着,真是一個奇妙的感覺啊。

您正在瀏覽: 小貓陪我睡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陪我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