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起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我的思緒就會飛揚來。

  我家以前養過一隻狗,它的名字叫阿旺,它有兩隻水汪汪的眼睛身上的毛黑白相間,非常可愛。 

  一天早上,陽光明媚秋風送爽,阿旺從屋中探出頭來,環視四周,然後走出小屋舒展一下四肢,開始狼吞虎咽的吃起了我為它準備的早餐,吃完了以後我叫它跟我一塊玩,我們玩起了捉人的遊戲,它來捉,我來逃,我們你追我趕,小狗當然跑得比人快咯,我見勢不妙,便順勢爬上一棵樹。阿旺在樹下望着我叫,彷彿在說:“你下來,不準爬樹,你不下來我不和你玩了。”我心想:你是不是在騙我啊?我還是等你走遠了我再下來。我看着它的背影漸漸遠去,我這才安心的下了樹。這時媽媽叫我回家吃午飯,到了家門口,我對外面大叫;"阿旺!快回來吃飯啦!說完我進了家門,由於今天午飯吃得是年糕,我的最愛,我津津有味地吃着,競忘記了阿旺,這時的天烏雲密布一下子就下起了傾棚大雨,這時我才想起了阿旺,馬上拿了一把雨傘出去找它,我把它常去的地方都找遍了,可就是沒照着。我豆大般的淚水像脫了線的珍珠,刷刷刷的往下掉。我突然聽到"汪汪”的聲音,我順聲找去,仔細一看,原來阿旺躲在一雙又大又舊的靴子里。這下我高興了,馬上把阿旺抱在懷裡,臉上露出了笑容,媽媽在窗子里看到這一幕 ,連忙拿出照相機拍下了這一幕。 

  阿旺在不久后被車撞死了,想它只能看照片。這張照片至今還是嶄新的,因為我愛這張照片。

您正在瀏覽: 看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照片,讓我的思緒飛揚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