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大,是我們這種年齡所經歷的一個過程,每個人都有長大的感覺,而我對長大的感覺卻有很多。

  我從小就對長大有很多的想象,長大后我會坐在辦公室里舒服的轉椅上工作;我會帶我的家人去旅行;我會擁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獨一無二的家……。但當我才懂得一點點道理的時候,卻覺得長大是如此的漫長,要經歷的時光很多。有一次我正在玩電腦的時候,無意中聽到姐姐和全家討論有關學習的話題,其中提到了學習的過程,姐姐說;“要完成全部學業小學就要上六年,初中要上三年,高中也是三年,之後還有大學的四年”,這些數字傳到我耳朵里,讓我不由得想到,難道長大時這樣花費漫長時間才可以嗎?

  隨着年齡的增長,等我到了二、三年級時我對長大又有了新的認識。有一次,我的期末考試成績非常好,爸爸媽媽在於我高興的同時意味深長地了一句說“你長大了!”,但我心裡卻這樣想;這就是所說的長大嗎?原來長大就是要不斷的進步不斷地超越自己同時還要獲得別人的認可。然而這也只是短暫的想法罷了,因為在電視里我常常看到由於交通事故、天災人禍而導致失去親人的畫面時,我又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原來長大要面臨這麼多可怕的事情,我真不想長大!

  小時候對長大的那種幻想令我難忘,可那些已經成了過去,而現在我對長大的感覺已經理解了:長大其實就是意味着一種艱辛,你要歷經艱難,戰勝困難,因為人生的道路上布滿了荊棘和坎坷,他們都會以猙獰的面孔等待着你的挑戰,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地體驗到成長,也只有這樣,你才能不斷的成長,並從中找到真正長大的感覺。

  當然,長大也是快樂的,因為在你成長的步伐中曾留下過許許多多難忘的腳印,這些曾經伴隨着你度過一個又一個的美好時光,回想起來這也是你成長過程中難以割捨的情懷。

  山西太原實驗三中五年級:徐鵬雲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