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總之,在小時候,我總是盼望着自己快點長大,總覺得時間過得太慢,自己長得太慢。 

  不知不覺的,我已經是小學高段的學生了。我可以輕而易舉地拿到放在桌子上的東西了,不用再踮着腳尖;我可以穿着花裙子,蹦蹦跳跳地上學去;我也可以手捧書本,像模像樣地看書。我已經長大了。 

  可是,當我小時候嚮往的事情都實現以後,我的感覺卻並不像小時候想的那樣美好。我的生活里反而多了一些酸、甜、苦、辣。 

  我反而倒有點懷念起小時候的日子了。小時候,無憂無慮,只顧着玩,沒有人會責怪你,更多地聽到大人們說我很聰明,很機靈,很可愛;小時候,整天在家裡玩,卻不會有人說我懶,反而說我很乖,因為不用讓爸爸媽媽操心、擔心。 

  時間不能倒流,我也不指望再有一次童年。我知道,我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擁有美好的明天。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李莉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