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不向困難低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不向困難低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絕對不能向困難和挫折低頭,一低頭就代表放棄,一放棄就代表失敗。所以,在困難與挫折面前,我們要挺胸抬頭,一抬頭就代表堅持,只要堅持,就意味成功。 

  記得前年的冬天,期末考試剛一結束,學校的音樂老師就到各班來招兵買馬,挑選喜愛跳舞的人進行排練,準備參加縣裡的文藝匯演和鎮上舉辦的“古驛春韻”文娛晚會。我們班也有幾個人選。下午,我們到音樂老師那兒先看了一遍那個舞蹈的錄像,接着就跟着老師訓練。前面幾個動作很簡單,老師一教就會了。可到了那個舞蹈的主打動作時,好難好難,我們跟本就學不像,而老師又告訴我們:“今天只是海選,過兩天再來‘踢’人”。聽了老師的話,我們練得很刻苦。我擔心第一個被‘踢’的人是我,於是,我每天放學一回到家就開始練習。由於我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劇烈運動,所以還有些感到不適應,加上那幾天胃口也不太好,人就似乎漸漸變得憔悴了。丁甜離我家很近,所以我們常在一起練,共同切搓琢磨,找出缺點,改正錯誤。到了“踢”人的那一天,我們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了出來。最後我和張利蘋都留下來了,丁甜也沒被淘汰。那兩天我們高興得嘴巴都合不攏了。 

  日子越來越近了。 *月 * 日,我們演出的第一站邵新煤礦。我的心裡非常緊張,像揣了一隻小兔子一樣怦怦直跳,因為那裡有我的父老鄉親,有我童年的夥伴,如果演砸了,別人評頭論足多不光彩呀!結果挺好,一帆風順。餘音未盡,掌聲雷動。寒冬臘月,天氣十分寒冷,擔心我們感冒着涼,校長特意派人給我們熬了薑湯,一卸裝就給我們喝,因為我們還有有兩場更重要的演出哩!第二場是在梁平名豪廣場上的文藝匯演。那天天氣更冷,可我們還要穿着高腰露臍短袖的衣服,冷得直打抖,但我們還是用飽滿的熱情堅持了下來,並獲得了令人滿意的大獎。最後一場演出大概是元宵節之夜在鎮政府廣場上的“古驛春韻”文娛晚會。我們再接再厲,一如既往。雖然台下聚滿了觀眾,台上要與袁中的哥哥姐姐和各駐鎮單位的叔叔阿姨PK,但是憑着我們表演的天真、活潑、輕盈、靚麗,依然征服了廣大的觀眾。我們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第二名。我們得到了學校給我們每一小演員的大紅包,我們有說不完的高興。 

  不拋棄,不放棄,不向困難與挫折低頭,“堅持就是勝利”。這就是我參加這次活動的最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絕不向困難低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不向困難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