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向困難低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向困難低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你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但我們都不放棄,勇敢地去面對它,克服它,戰勝它。而我的生活中,困難也是在不斷出現,可我還是一個一個地把它給攻下了,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述一下我是如何面對困難,解決問題的……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正在書桌前做着培優班的作業,做着,做着,我就遇到了一道難題,我是想了又想,把題目是看了又看,在草稿紙上算了一遍又一遍,可就是沒有一點頭緒,此時我心裡非常着急,心想:這道題如果不做出來的話,就不能得滿分,爸爸馬上就要來檢查作業了!怎麼辦呢?我努力地使自己焦急的情緒平靜下來,把題目的意思仔仔細細地理解清楚后,開始回憶起老師上課所講的內容和方法,一步一步地對照下去……終於,難題給解答出來了!我高興地歡呼起來,因為我終於戰勝了困難,解決了難題。 

  又一次,我到青少年宮去打乒乓球,練了一會兒,我就累得氣喘吁吁的了,可教練卻生氣地對我說:“王開顏,你動腰動得不是很好,沒有掌握好方法,所以才這麼累,回家要好好練!”聽了教練的話,我不禁撅起了小嘴,心想:我苦苦練出來的動作,教練卻說我沒練好,還要回家重練,真是的!回到家后,我把動作對着鏡子重做了好多遍,慢慢地回想着教練做這個動作的要領,我慢慢地轉動着腰,抬起大臂,在用力揮時,突然發力,照着這樣的動作,我反覆做了無數遍,累的我是滿頭大汗,直到自己滿意為止。過了一星期後,又到了去打乒乓球的時間,教練看了我練的動作,不住地讚歎道:“嗯,不錯,有長進了,相當不錯!”聽了教練的誇獎,我的心裡喜滋滋的,心想:戰勝困難的滋味果然是好! 

  今後,我的生活和學習中還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我一定會樹立信心,勇敢地去面對它,直到徹底戰勝它! 

  朋友,讓我們一起去克服困難,收穫更大的成功,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不向困難低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向困難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