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錯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愛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錯愛 標籤:錯愛作文

奧斯卡(男生,人名)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男生。在所有朋友的面前他都表現得很cool的,但唯有在尼克(女生,人名)的面前他卻是很溫柔。這不是因為奧斯卡喜歡尼克,而是奧斯卡覺得尼克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女生。所以才用這種與眾不同的方式跟她相處。但是尼克卻把這隻有友情的關係變成為奧斯卡喜歡她的那種暗戀。然後尼克也漸漸地迷上他了。她一直都認為他們是有機會走在一起的。雖然,她口口聲聲說不喜歡他。但是每一次我跟她聊天的時候,她總是提起關於他的那些事。 

  而奧斯卡是真的很渴望有一個女朋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他的MySpace里的個人資料,他放了他正在拍拖。尼克知道他是騙人的。然後,尼克想了一個詭計。她用她表兄弟姊妹的電話打給奧斯卡。而她用了另外一個身分‘傑西卡(女生,人名)’來跟奧斯卡講話,說她喜歡他。奧斯卡也完全相信了她的話。然後奧斯卡說他想要和她見面。尼克不想暴露她自己是傑西卡的身分。然後就拒絕了他。過後奧斯卡回到學校里,把傑西卡跟他告白的話全部都告訴了尼克。尼克還騙奧斯卡說她認識傑西卡.那時候奧斯卡非常高興,還向尼克要傑西卡的Email 地址和MySpace。回到家,尼克馬上就註冊一個Email還有MySpace。名字全部寫傑西卡。然後傑西卡和奧斯卡就可以在網上聊天了。當然傑西卡也就是尼克.奧斯卡把傑西卡放在他MySpace的最高朋友的位置之一。尼克想知道奧斯卡究竟喜歡誰。尼克想把她一切所有對他的感覺告訴他,但又怕被拒絕,所以才弄出這麼多事來。過後,奧斯卡專用一首歌給傑西卡.裡面有句話說‘只要我有你,我不需要錢或者其它任何東西。’尼克感覺她真的和奧斯卡相愛中。但是這首歌奧斯卡是寫給傑西卡的,而不是尼克.在這個時候她覺得很悲傷。她希望那首歌是寫給自己的和希望有一天奧斯卡會知道自己有多愛他,以及也喜歡自己像自己喜歡他一樣。但是她又認為這些都不會發生的。她認為自己不可能使奧斯卡愛上她的。然後她試着改變自己,同時也決定停止想他,和迷戀他。但是每次她嘗試,她都失敗了。因為她愛他太深了。而奧斯卡不停地打電話給傑西卡。尼克知道愛情這種東西是不可以勉強的,而令一邊她的朋友也不停地在她身旁提醒她應該對奧斯卡坦白,告訴他所有自己對他做的東西和不要怕被拒絕如果向他告白。然後,尼克下定決心鼓起勇氣地去告訴奧斯卡所有的事情包括她假扮傑西卡 的是,向他道歉。奧斯卡很驚訝,他簡直沒想過尼克會騙他和他的感情。尼克是真的喜歡奧斯卡的。奧斯卡之前知道有一個女生喜歡他的,但是他沒想到那個女生會是尼克.奧斯卡心裡很亂和很生氣尼克對他做出的那種事情。然後奧斯卡一手打在尼克的臉上。因為奧斯卡是一個不會原諒,不能接受別人騙他的人。所以呢,這一次尼克真的傷得他很深。奧斯卡沒理睬尼克差不多一個月。 

  突然有一天奧斯卡打電話給尼克告訴她,他不想要一個喜歡騙自己和騙別人的感情的女朋友。尼克很失望也很傷心自己被拒絕了。她突然覺得自己好象錯愛一個自己不應該愛的人。她對自己說不要為這樣的人傷心而流淚,應該繼續地生活下去,要忘記過去的。她相信自己以後會找到一個更好的男朋友去愛她,關心她。

您正在瀏覽: 錯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