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歲月年輪的旋轉,我由小孩到大孩,由小學到中學,已漸漸長大。

  隨着知識一天天增長,年齡一天天增高,看着小時侯懞懞懂懂的我,現在被低年級小朋友叫“大姐姐”,我意識到,我已漸漸長大長大,長大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仔細品味一下,長大是酸甜苦辣樣樣都有的滋味。

  長大的感覺無比自豪。長大意味着你能底氣十足的表達你自己的想法,當然還意味着大人們看你時那種驚異的神情和小孩羨慕你神氣的樣子。每當這時,你能不自豪?

  長大的感覺是累。每天回到家裡,就不能停手地拚命做那枯燥乏味的作業!還要聽英語、上補習班、跳舞,於是玩的時間只能在夢裡了!回想起幼兒園的幸福時光,和小朋友們吃點心、唱歌、畫畫、摺紙——真想回到那時候!但那經歷已成為永久的回憶了。

  長大的感覺是無窮的煩惱。男女同學心照不宣地拉開了距離,楚河這邊是男生,漢界那邊是女生,誰都不會越過這條界限。如果不經意間手碰在一起,臉就會紅很長時間,當然少不了同學的鬨笑。

  對於長大,我很矛盾。有時盼望長大,因為長大后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但又不想長大,因為長大了,煩惱也多了。不過人終究要長大的,快樂大於煩惱!

  蘇州市楓橋中心小學五年級:邱蘇慧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