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我從小女孩變成了一名小學生,並且學了很多的知識,也懂得了很多道理,我張大了。我小鼻子,大眼睛,中個子--是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以前,我上小學一年級。由於膽子小,不敢看我座位旁邊的小朋友,所以老是記不住自己的位子,開始為橡皮,尺子,等東西犯愁,經常是滿抽屜里找,有時還侵犯到同桌的地方來查一查,左鄰右舍在忍無可忍中就乾脆送我個不雅的綽號--健忘女孩。長大以後,有一次我沒有帶數學作業,老師讓我打電話讓媽媽把作業送過來,這是我小時候經常犯得,可長大了怎麼還犯呢?我又想起了我的綽號--健忘女孩,一想起了我的綽號嚇的我,從這以後,一想起綽號就不會犯了。長大的感覺真好,現在:學習有了規律,在家有時還幫媽媽幹活,學習生活中的樂趣,在和同學,朋友相處了,感受到真誠的友誼,親人的關懷。愛護。更是在長大后一點一滴中成長。長大真好,感受到生活是無比幸福,以前的事都是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永遠不能忘記,我會越來越懂事。

  千峰南路小學五年級:牛志丹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