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向困難低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向困難低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向困難低頭 

  困難是人生必經的障礙,只有兩個“人”能聯合起來打敗它,他們就是“自信”和“勇敢”。 

  小的時候,我看見別人在院子里打羽毛球,只見球飛快地在空中旋轉着,另一個人見球來了快速地拿着球拍打過去,我覺得非常好玩,便哭着要媽媽給我買羽毛球拍,好不容易媽媽答應了,我才破涕為笑。球買來后,我就和媽媽在院子里打了起來,可我連發了十幾個球,球卻連拍子也挨不着邊,急得我全身直冒汗,漸漸地,我失去了自信。媽媽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腦袋,微笑着說:“不要灰心,媽媽小時侯打球的樣子比你還不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來,我們一步一步地來。”就這樣,在媽媽耐心地幫助下,我鼓起勇氣,拿起球拍“呼呼—”地打了起來…… 

  以後,一有時間,我就和媽媽拿起羽毛球互相切磋,有時來回幾十 也不落下,我高興得不亦樂乎,看着我的羽毛球水平突飛猛進,媽媽也別提有多高興,這可是我的汗水換來的呀! 

  直到今天,我受到了許多困難的打擊,可我每次都用“自信”和“勇敢”這兩個助手打敗了他們。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向困難低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向困難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