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已是十二年過去了,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人生道路,才發覺自己已經長大了許多。回憶着自己美好的童年,腦海里卻浮出了一個問號,我真的長大了嗎?長大的感覺是什麼?

  長大的感覺是多愁善感嗎?望着落葉滿天的秋天,我會為生命的流逝而感嘆,望着大地上平鋪的白雪,我會為深入地下的敗葉祈禱,心裡莫明的喜歡上了大雪紛飛的冬天。

  長大的感覺是快樂嗎?我認為做任何事情都必須三思而後行,不像小時候,可以在布滿金色陽光的小路上散步,能在草地上奔跑,跑累了撲在草地上,嗅着那清香的春草大聲的叫喊、燦爛地笑、傻傻的看着天空中飛翔的小鳥,幻想着自己長出雙翅膀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也可以躺在椅子上像貓一樣懶洋洋的曬着太陽。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再美好不過了。

  長大的感覺是充實嗎?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沉浸在學習的歡樂中。學習中,我和朋友互相探討,向老師提問,每解出一道難題總會有一種滿足感、自豪感。每遇到一道難題,也會不知疲倦的在草稿紙上驗算,在腦海中推理,當一切迎刃而解時,總是神清氣爽,在這過程中,心靈也跟着思維一步步走向成熟。

  長大的感覺是酸的?甜的?苦的?辣的?是悲哀?是喜悅?是痛苦?是成熟?還是……

  記憶的小鳥不斷飛向成熟的大門,一張張笑臉、哭臉在我眼前掠過,像一幅幅連環畫。

  長大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是歡樂或傷心、是喜悅或傷感、實在自由或固執……到底是哪一樣呢?

  啊!我明白了,長大的感覺是多樣的,只是我們努力的奮鬥,才不會輸在人生的跑道上。

  山西太原萬柏林區陽光雙語五年級:賈新宇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