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重如山——李月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重如山——李月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師恩重如山

  李月潔

  今年,我們要面臨小學畢業,而我小學畢業后最想感謝的就是教我們英語的楊老師。楊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澆灌着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早晨,我們一跨進教室的門,老師就一遍又一遍地叮囑我們要好好學習,多讀書。當我們上課不認真時,老師就用他會說話的眼睛對我們說:“上課要認真,不能走神。”當我們放假時,老師對我們千叮嚀萬囑咐的是安全第一。

  我們上課表現很好,楊老師就十分高興。上課表現差時, 楊 老師就很生氣。

  記得有一次,我晚上玩過頭,一看已經9點了,我趕快把作業馬馬虎虎做完,就上床睡覺了。我早上起床裝書包時發現英語書寫的作業沒有做。心想:組長查我時,就說忘帶了,組長和老師也不能拿我怎麼樣!

  組長查我時,我便說沒帶,組長就讓我去辦公室。我本來就沒做作業,再加上我撒了謊,真是罪上加罪啊!

  我來到辦公室,一看楊老師已經在裡面了。老師並沒有訓斥我,而是詢問我有什麼難處,叮囑我把作業帶來。

  老師這一番話讓我心裡暖暖的,決心把作業補完了。

  我不會忘記這位敬愛的楊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師恩重如山——李月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重如山——李月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