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晴朗的一天,爸爸對小施特勞斯說:“兒子,我要出去買菜。你可別看電視。”兒子說:“好的,爸爸。我不看電視,去看書行嗎?”爸爸說;“那好吧!你去看書。”小施特勞斯就去書房看書了。

  過了幾個小時,飯燒好了。施特勞斯的夫人說:“你去把兒子叫過來。”施特勞斯就去叫兒子吃飯了。他剛一踏進書房,就看見小施特勞斯正在全神貫注的看書。他叫兒子吃飯了,兒子這才起身去吃飯了,施特勞斯瞄了一下書,就被書吸引住了,立刻就趴在地上看書了。就在這時,小施特勞斯看到爸爸不見了,小施特勞斯說:“爸爸怎麼又不見了?媽媽你去看一下。”施特勞斯的夫人就去叫施特勞斯吃飯了。不一會兒,施特勞斯的夫人就到了書房,她看見施特勞斯正在看一本厚厚的書。就上去看了看。她也被吸引住了,小施特勞斯看見媽媽和爸爸遲遲不下來,實在忍不住了。就把飯全部吃完了,等到施特勞斯夫婦兩個人看完了這本書時才感覺到了飢餓,匆匆跑到餐廳時才發現飯菜全部沒有了。只好忍着飢餓,上床睡了覺。

  餓着肚子的施特勞斯想:這本書可真引人入勝啊!以至於我連肚子餓和做什麼都不知道了。以後可不能再鬧這樣的大笑話了。

  上海閔行區吳涇小學五年級:陳釗楠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