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川島遊記之我變勇敢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川島遊記之我變勇敢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當我們到達摘青口的地方時,我真的嚇了一跳,沒想到青口竟然附着在陡峭的山壁上。昨天當知道我們要去摘青口時,我興奮得不得了。可是一到摘青口的時候,我的那股興奮勁頭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因為我從小就不喜歡青口,打心裡覺得青口的肉體很噁心,所以根本不願意去碰它,更別提去摘了。當媽媽要我去接她摘的青口然後送到桶里去時,我嚇得轉身往後跑,跑了幾步后就站在那裡看。 

  慢慢過了一會,感覺似乎沒那麼怕了才伸手去接。我一接就馬上丟進桶里,因為心裡還是覺得有噁心。這時,倩倩大聲地誇我:昊昊哥哥真棒,昊昊哥哥加油……”我聽后勇氣大增,立刻敢去擔任運輸青口和摘青口的任務,最後我們一共摘了85個青口。其中,有15個是我摘的;35個是姨媽摘的;20個是媽媽摘的;10個是倩倩的外婆摘的,而另外5個是倩倩的爸爸游泳過去摘的。看到我摘了那麼多,媽媽和姨媽她們都誇我很棒。 

  我在着摘青口的過程中變得越來越勇敢了。經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勇敢一點,不要把它想象得那麼困難,因為有志者事竟成。

您正在瀏覽: 上川島遊記之我變勇敢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川島遊記之我變勇敢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