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畫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的啟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翻開課本,就能看見一組漫畫。

  漫畫表達的意思是這樣的:一天,小紅和小明一起回家,在路上,他們看一個垃圾捅,垃圾捅旁邊有一堆臭烘烘的垃圾,小紅用手指這一堆又臟又臭的垃圾說:“我們來把這些垃圾清理乾淨,不然環境會被污染的。我們還要想個好辦法讓人們知道破壞環境的不好”小明點了點頭。小紅話音剛落,就彎下腰,低着頭把垃圾一個個地扔進垃圾桶,她還回過頭催小明趕快動起手來檢垃圾,可是小明卻若有所思地想辦法。當小紅把垃圾撿完時,小明靈機一動,立刻跑回了家,在家裡拿了一支筆和一張自紙,又跑去垃圾捅旁,爬在地下用筆在白紙上寫了一句話。小明的一句話寫完時,小紅的垃圾也檢完了,小明把自紙貼在了垃圾桶上,紙上寫着“文明----只差一步”小紅看見這句話、連忙豎起大拇指對小明說:“你太聰明了,做得真棒!”小明自豪地說:“怎麼樣,不錯吧!”

  其實,生活中的文明只差一小步。在路上拾起一片垃圾,扔進垃圾桶里。你就做了一次文明的人……

  文明,我們生活中處處都有,只要你跨出一小步,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美好,世界將會變得更加乾淨、整潔和漂亮。

  江西南昌鐵路二小五年級:胡佳?

您正在瀏覽: 漫畫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