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川島遊記之捉螃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川島遊記之捉螃蟹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白天,我和媽媽在海灘上沐浴陽光,晚上就和一些朋友去捉螃蟹。剛開始捉螃蟹時,無論我怎麼捉也捉不到。後來,有一個專家來教我們捉螃蟹的方法。學會了方法以後,我們就開始分頭行動起來。 

  我和一個小妹妹一組。我先挖了一個又大又深的坑,然後在坑裡放放了一個25厘米深的圓桶,我在圓桶邊上和裡面放一點蝦醬。於是,一個捉螃蟹的陷阱就這樣被我們做好了。 

  後來,我又去沙灘上挖螃蟹。我先找一個比較大的螃蟹洞。然後看那個螃蟹洞往哪延伸,再從那個方位不遠處挖,挖到一定深度就用食指在下面碰一下,就會露出一個洞,這樣我就找到了一些螃蟹。最後我把它們裝進桶里。 

  通過這一次的遊玩,我學會了捉螃蟹,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上川島遊記之捉螃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川島遊記之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