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間蒸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蒸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丟東西,難免會在我們小孩子身上發生,有時候連大人也會“忍不住”丟東西,更別說小孩了。可是我的U盤和自動筆丟的實在是太離奇了。 

 自從我的U盤莫名其妙的失蹤不久后,我的自動筆也丟下我跟着U盤去“私奔”了。這一學期我找它們找的好苦啊! 

 上學的時候,下午大課間是陽光體育,因為時間緊迫,我連筆袋的拉鎖都還沒來得及拉上,就下操場跑步去了。整個筆袋就是完整的敞開放在桌子上的。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我明明就把自動筆放回筆袋裡了,可是我一回來發現筆袋裡的東西好像少了一樣,一翻,我懵了,自動筆呢?平常就連一塊小的不起眼的橡皮丟了我都急的哇哇直叫。我的心火熱的燒着,快速的跳着,整個臉被“火”燒的通紅。我東翻翻,西找找。連個筆影都沒見着。難道是筆想念U盤了,自己長了腿跑了?那我的U盤又“思念”誰,跑了呢?還是我的U盤和筆被人偷了?還是人間蒸發了呢?在班上,誰敢偷本大娘的東西,那那個人就是欠扁。想借就大大方方的說嗎,我又不是那麼小氣的人。想要自己去買嗎,你又不是沒錢。幹嘛要做這種偷U盤摸自動筆的事呢,多不光明正大呀!這U盤和筆已經在人間蒸發了一個學期了,我還真有點想它們,就連大掃除也沒見打它們。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U盤和自動筆找回來,一定要查出真兇。這次,我也要學一學江戶川柯南,我也要當一會兒“名”偵探。可是過了好久,我的私下偵查依然沒有一點進展。家裡找不到U盤,學校查不出真兇。我的筆就更不用說了。我是時刻刻在想這一個問題:會是誰偷了我的東西。可是一點線索也沒有,難道我就要含着這不白之冤嗎?難道我丟的東西就要丟得不明不白嗎?不行,我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免得遭我媽的毒打。現在我都快上六年級了,我還依然穩穩噹噹的坐在偵探寶座上沒下來呢,不是我不願意下來。而是這個丟東西的案子還沒結呢。 

 如果東西是我粗心大意不小心掉了的話,就請求上天賜我的U盤和筆各兩條腿,讓它們自己跑回來。如果是人為的話,就請你快點來找我自首,自首時別忘了帶U盤和筆呀!

您正在瀏覽: 人間蒸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蒸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