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喜愛哪種動物?貓、狗,不,應該是在水裡游來游去的小金魚。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紅的,有黑的還有一隻白的和紅黑相間的。

  我的小金魚可惹人喜歡了,總是在一起嘻戲玩耍。有的時候那隻白色的小金魚就像一個水中芭蕾舞演員,在水裡跳着歡快的舞蹈,逗的我直樂。

  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條生命力最強的大黑金魚了,記得有一次這條黑小子肚皮朝天了,我傷心的要把它拿出來,誰知我剛碰到它,它有活蹦亂跳的遊走了,我恍然大悟,以前它和最小的紅金魚是一對好朋友,可是奶奶把紅金魚調到另一個魚缸里了,使得黑小子孤單單的而且旁邊小金魚也不理睬它,它可能鬱悶過度了。還楞着幹嘛,趕快把小紅金魚送回黑小子身邊吧。我自言自語的將紅金魚放回魚缸。一進入水中它們倆又一起嬉戲起來。

  每天放學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給這些小傢伙餵食吃,喂的時候我把魚食撒在水面上,而小金魚卻是慢慢的游到食物旁邊,先警惕的看了看,沒有什麼危險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邊吃邊冒出一個個小水泡,就像一個頑皮的小朋友在玩吹泡泡。有時我還請它們吃“蚊子大餐”從這些小金魚看來,蚊子不但好吃而且營養豐富,這可是小金魚最喜歡吃的食物了。可是有一段時間它們是吃不到蚊子的,因為蚊子越來越難抓了。

  那條白金色的魚脾氣十分古怪,說它聽話吧有時的確很乖。會躲在一個地方安安穩穩地躺着,什麼事也不過問。而它要是想玩兒玩兒,就活潑的像只獾子似的游來游去。可是它又是那麼膽小,輕輕一碰它就逃的沒影了。你說它是多麼古怪呀!我家的小金魚是多麼的

  可愛啊,它們給我帶來多少美好的回憶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