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金魚

  我家曾經養過許多小動物,比如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忠實的小狗......不過我最喜歡的動物還是小金魚,那是我10歲生日時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小金魚可愛極了!瞧它,在水裡活潑亂跳的,嘴一直張個不停,好像在問我:“我可愛嗎?”它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要把誰一口吃了似的,看着它那滑稽樣,我總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小金魚不光可以把我逗笑,還陪伴我讀過書呢! 

 有一次,我考試沒有考好,回家垂頭喪氣的,埋怨着從學校回家的路為什麼不能長一點。“撲撲”,什麼聲音?我四處尋找着,哦,原來是小金魚。我小跑過去,對着小金魚說;“我這回考試沒有考好,爸爸媽媽回來后指不定會怎麼罵我呢!我該怎麼辦才好呢?”只見小金魚的嘴巴一張一張的,好像在說:“你沒有考好,肯定是少讀書了!”這是,我彷彿聽見了小金魚的話,就立馬跑進房間,取來了語文書,在小金魚的陪伴下認真讀書,我覺得這樣讀書輕鬆很多。 

 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我看見小金魚一天天不高興起來,我知道,小金魚一定是想念自由了,我想着小金魚陪伴我的那些時光,實在是捨不得小金魚離開。不過我下定決心了,於是我忍痛割愛,將它放入了小河中。 

 小金魚雖然不能像人一樣會說話、幫助別人,可是它永遠是善良,永遠都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