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兄是個電腦遊戲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兄是個電腦遊戲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表兄是個電腦遊戲迷 

  我有一個表兄,他非常喜歡玩電腦遊戲,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出現在電腦面前,別人怎麼扯也扯不開,像粘在那裡似的。 

  表兄家雖然沒有電腦,但他還是學會了電腦,還是能找到電腦玩。他像只嗅覺靈敏的警犬,總能發現他的目標。他不僅會去朋友家玩,也會去表妹家玩,他好幾次還會去我家玩。 

  那是一個暑假,表兄來我家,白天,表姐和姐姐在看電視,表妹和我在玩,他卻一個人在樂此不被地玩電腦地玩電腦,在他眼裡,時間好像都不存在了。很快,1小時過去了,2小時過去了,3小時過去了,他還釘在那裡玩電腦。“吃午飯了,‘韓笨笨’快下來吃飯。”我拚命地喊道,可他卻不理我,我上樓一看,他正在玩“4399小遊戲,”我就一把將他拉了下來,他只好先暫停。可午飯吃完后,他又是第一個飛奔上樓,一直到了晚上。我看了看鐘,大吃一驚:“8個小時。”我想他的眼圈都快黑了吧?電腦都要打瞌睡了。 

  表兄為了玩遊戲,將學習上的作業能省盡省,能偷懶就偷懶。有一次,表兄在表妹家出手抄報,我一看見那幅畫,就笑個不停,實在是太丑了。這哪是什麼畫?簡直就是幼兒園小朋友的塗鴉嘛。再看,他又在玩“4399小遊戲了,”我情不自禁地嘆了一口氣: “唉,他真是一個遊戲迷啊!” 

  不知什麼時候表兄才能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呢?

您正在瀏覽: 表兄是個電腦遊戲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兄是個電腦遊戲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