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昆蟲叢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昆蟲叢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普通的小盒子,裡頭有我精心布置治好的小葉子、有乾枯的樹枝編織成的小窩,當然裡頭還居住者昆蟲家族。昆蟲家族的勢力很龐大,什麼臭大姐。花大姐的;然後有七星瓢蟲。二星瓢蟲呢;當然肯定還有蜘蛛了。

  這個盒子是斜平行的長方體,上面的微型小孔很是透氣,葉子。沙礫。樹枝用來保持他們的溫暖。讓我自豪的是,裡頭還有我自製的昆蟲爬行玩具,這個昆蟲爬行玩具可以保持不變形呢。

  臭大姐在我的叢林里生活的悠閑自在,不亦樂乎。他們每天伴隨着我起床,睡覺呢。它們吃食葉子和小昆蟲,雖然死後會發出讓人噁心的臭味。還有,瓢蟲們每天無憂無慮的吃着葉片時的可愛樣子,讓人把煩惱全部忘記。啊哈,還有蜘蛛呢!他們每天漫步在“叢林”里,晒晒太陽,嬉戲打鬧,吐絲成網。至於還有什麼昆蟲,下次再給大家詳細介紹吧!

  我愛我的昆蟲叢林,我更愛我的昆蟲叢林里的一片大自然的好景緻!

  北京朝陽區拔萃雙語學校五年級:方雨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昆蟲叢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昆蟲叢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