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戲迷”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迷”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是一個“遊戲迷”,他只要一閑着就趴在電腦前,興緻勃勃地玩遊戲,嘴裡還念叨着:“這個牌放在哪兒呢?”總之,對電腦是愛不釋手。

   其實,爺爺玩的遊戲很幼稚,就是一個簡單的蜘蛛紙牌。每當我問起爺爺,這個遊戲這麼幼稚,你怎麼還玩啊?爺爺總是死盯着屏幕,樂呵呵地說:“好玩唄......”

   一次,  爺爺奶奶到我們家住了一段時間,為了方便爺爺玩遊戲,爸爸專門把電腦抬到了爺爺的卧室,爺爺整天趴在上面玩。每次叫爺爺吃飯都得叫好幾遍,爺爺還邊玩邊說:“馬上就來了,再讓我玩一會兒。”像個小孩子一樣。整個暑假,爺爺都在那兒玩。最可笑的是,爺爺要坐火車走了,火車是9:50的,爺爺9點鐘還在那玩得津津有味,奶奶催促他快點,爺爺一擺手,滿不在乎地說:“還早呢,再玩一局”正玩在興頭上呢!9:30的時候,爺爺才不高興地慢慢關了電腦,還念叨着:“哼哼,走這麼早,再讓我玩一會嘛。”出了門,他才發現確實晚了,便立即上出租車,火速趕到火車站。這時,進站口已沒有人了,還差2分鐘車就開了,最後,爺爺趕緊跑上車,這才趕上了車。上了車,爺爺還念叨着:“唉!那場牌還沒玩完呢!”真受不了爺爺。

   看見了吧,這就是我的“遊戲迷”爺爺,一個可愛的老頑童。

您正在瀏覽: “遊戲迷”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迷”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