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灰暗 標籤:灰暗作文

  軍哥昨天大概也心涼了吧,我不知道他的感受,但從他的眼神里我沒有看到最初的希望。九班的燈昨天是亮的,只要有一個人就還能點亮一個教室。七班,八班也都是亮的,他們完全有理由離開,他們選擇留下。十三班只走了4人,十四班走了一個,被請爺罵回來后就齊了。我曾經說過在五樓遇見了一道曙光,如今我也迷失在這黑夜之中......

  真的放棄嗎?我不止一次聽到他們說我們是二層次中的重點班,那種滋味很酸楚、苦澀,我也不願別人議論說我們只是歌唱得最響,只是自欺欺人!真的要放棄嗎?

  不!不管這低谷有多灰暗,深淵有多陰暗,哪怕最後粉身碎骨也要把血肉模糊的雙手嵌入鋒利的岩縫中往天空攀爬,永遠不放棄。90天,可以咬破雙唇,可以嗜血解渴,只要保持清醒,只要理想還為倒塌,只要心還沒有死盡,就不放棄。一次考差,二次考差,只要不是高考,所有的錯誤所有的疼痛都是有意義的。

  今天,冷雨還沒有停,但只要是雨就一定有停的一天。大大小小我們一起淋過這麼多風雨,我還未熄滅。我對自己有信心,更對十五班有信心!

您正在瀏覽: 灰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暗 暫無評論